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受德州断电事故影响 EA、暴雪等工作室被迫关停

时间:2021-02-20 15:14:48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起,美国南部各地遭遇暴雪侵袭,电力系统首当其冲受到影响。在过去极少有降雪出现的德克萨斯州,突如其来的大雪导致了大面积断电事故。而一些位于德州的游戏工作室也受到了影响,大量工作室被迫停工。

受德州断电事故影响 EA、暴雪等工作室被迫关停

据外媒Kotaku报道,EA、Aspyr Media、Certain Affinity、Owlchemy Labs 都表示表示将暂停一周在德州的业务。即使由于新冠疫情,很多员工在家工作,现在的这种情况对工作室来说也是难以承受的。

E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持续的恶劣天气和大面积停电,使得我们暂时关闭EA在奥斯汀(德克萨斯州首府)的工作室,优先考虑这些员工们的安全和他们的家庭。在此期间,EA的其他工作室仍在运营,并给予奥斯汀工作室以支持。我们不希望玩家的体验受此影响。我们将自己的团队放在首位,将继续对员工进行日常健康检查,评估他们的安全,并提供任何方式的支持和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EA在德州的雇员超过700人。EA的这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提供的资源包括为面临“极端情况”的员工提供酒店住宿,以及“为急需救援的员工提供应急物资和交通”。

受德州断电事故影响 EA、暴雪等工作室被迫关停

动视暴雪的一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告诉Kotaku,他们为员工们提供了带薪休假,这样他们就可以“优先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动视暴雪在奥斯汀也有园区。这位发言人补充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暴雪的客户支持响应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无主之地》的开发商Gearbox并没有停止运营,尽管在本周早些时候某些领域的工作几乎完全停滞。根据公司发言人的邮件,在最初的困境之后,Gearbox已经“要求我们的团队优先考虑他们自己和家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