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新专利 旨在减少玩家等待游戏下载安装的时间

时间:2021-02-20 11:58:2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数十年来,等待游戏下载或安装一直是玩家最不愿看到的画面之一,许多公司多年来都致力于缓解或解决该问题,显然EA也是其中之一。

EA新专利 旨在减少玩家等待游戏下载安装的时间

近日,EA提交了一项新的专利,该专利已于2月16日获得批准。该专利暗示EA将使用流媒体技术来消除新游戏的启动等待时间。该专利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当一位用户试图启动一个他以前没有安装过的游戏时,服务器将在收到请求后立即将游戏直接流式传输到用户的设备。如果服务器确定本地设备可用的资源足以允许用户同时下载流媒体游戏,则服务器将启动下载。一旦下载完成,服务器就将游戏控制权从服务器上的流媒体版本无缝切换成本地版本。这允许用户立即启动游戏而不必等待下载和安装。

EA新专利 旨在减少玩家等待游戏下载安装的时间

简而言之,就是用户启动一个未安装的游戏时,先运行云游戏版本,并在后台下载游戏,等游戏下载完成后无缝切换至本地版本。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项专利是否能够有效缓解玩家等待下载安装的问题,毕竟一边流式传输一边下载对于网络的需求非常高,在网络连接并不稳定的区域,该专利能带来的效果或许非常有限。但无论如何,这至少说明了EA正积极寻求减少玩家等待时间的方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