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正义联盟》导剪版3月18日仅在美国播出 扎导对华纳很失望

时间:2021-02-19 16:42: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于3月18日在HBO Max线上播出,但是对于除美国之外的粉丝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3月18日首播有一个相当大的问题:只在美国播出。这意味着美国以外的国家在上线当天都不能看到《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而且目前其他地区甚至没有公布上线日期。

《正义联盟》导剪版3月18日仅在美国播出 扎导对华纳很失望

近日,扎导接受了油管频道SnyderCutBR的线上采访,在采访中,扎导被问到了《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全球上线计划。扎导表达了他对当前(《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全球上线)计划的失望,并承认他不确定为什么新片上线的消息如此之少,扎导说: “要知道,(华纳对)这部电影的发行并没有做出令人惊叹的工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在采访中,扎导认为华纳的按标准发行程序发行《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是导致影片发行量下降的原因,而《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制作速度与其他通常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完成发行的电影相比,使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不幸的是,扎导在采访中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全球上线日期的最新消息。导剪版很可能要等到HBO Max在各自的国家上线后才能播出,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希望华纳能尽快对此作出回应,让全球观众放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