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封杀RTX 3060显卡挖矿 黑客无法破解

时间:2021-02-19 13:40:3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比特币价格曾突破5万美元,让众多矿工疯狂。RTX 30系显卡变得更加紧俏,价格飞涨。有机智人士甚至大量采购RTX 3060游戏本挖矿,并四处炫耀。

英伟达封杀RTX 3060显卡挖矿 黑客无法破解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英伟达开始采取措施,通过软件方式将RTX 3060的挖矿性能限制为原来的一半,并推出了CMP 30HX/40HX/50HX/90HX四款专门的挖矿芯片。

英伟达还发表声明称,此次的软件限制无法被民间黑客破解,他们不会容许干扰游戏显卡市场的情况再度出现。

英伟达封杀RTX 3060显卡挖矿 黑客无法破解

有人对一款泄露的RTX 3060零售显卡进行了测试,发现即便没有驱动,这块RTX 3060在监测到挖矿操作时,性能依然被削减,之前标称有41.5MH/s,如今实测仅25MH/s,怀疑是英伟达在显卡BIOS中写死了某些逻辑,而不是依赖于驱动。

而对于已经发售的RTX显卡,英伟达则表示不会做挖矿性能的破坏,但不排除未来新批次上马新BIOS的做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