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硬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将发售专用矿卡 3060将限制挖矿能力

时间:2021-02-19 07:29:2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自从挖掘加密货币成为一个热门生意以来,矿工们开始大量购买最好的显卡以增加他们的产出能力,这导致普通游戏玩家很难买到游戏显卡,而且价格变得更加昂贵。好消息是,NVIDIA宣布即将到来的RTX 3060 GPU将有一个新的软件驱动,会让矿工们对该卡的需求变弱,同时还宣布将发售一个专门设计用于挖矿的显卡。

英伟达:将发售专用矿卡 3060将限制挖矿能力

NVIDIA说即将在2月25日发售的RTX 3060将有一个软件驱动,当GPU使用“以太坊加密货币挖掘算法”时,该软件驱动会检测出来。然后RTX 3060 GPU会限制算力,使得挖矿效率减少50%。

Nvidia CMP是NVIDIA对矿工们的回应,有多个升级,会让挖矿更加有效率。基本上,这是一个没有图形算力的GPU。

“CMP产品没有图形算力,会通过授权合作伙伴贩卖,为最佳挖矿性能和效率优化。它们没有达到一个GeForce游戏显卡的规格,因此,也不会影响游戏显卡给玩家的供货能力。”

此外,CMP还缺乏显示输出,有更低的峰值电压输出,以改进挖矿效率。

NVIDIA表示:“有了CMP,我们能帮助矿工们打造最具效率的数据中心,同时为游戏玩家保留GeForce RTX G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