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提高Colopl手游专利侵权案的索赔金额

时间:2021-02-16 17:04: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任天堂正在起诉日本开发与发行公司Colopl,且提高了索赔金额。

2018年1月,任天堂起诉Colopl侵犯其专利权,目前官司尚未结束。在Colopl发布的声明中,提到了任天堂索赔金额的提升。声明中显示,任天堂将索赔金额从4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2.44亿元)提高到了49.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3.02亿元)。

任天堂提高Colopl手游专利侵权案的索赔金额

任天堂方面提出,该工作室的手游作品《白猫计划》侵犯了其在2001年至2006年间注册的五项专利。

这些专利包括触屏模拟手柄控制方式、多人游戏连接功能、用于显示在游戏中被物品遮挡的角色的“阴影效果”(在3D马里奥游戏中有应用)和在按下触屏时角色自动瞄准敌人的功能。

Colopl表示“对我们的游戏并没有侵犯任天堂专利权很有信心”,并将继续辩护。

另外,Colopl修改了《白猫计划》中的部分控制方式,但厂商并未说明这是否与任天堂的诉讼有关。

开发商还曾宣布计划在2020年发行NS版的《白猫计划》,据称任天堂并不会封杀本作,但这款作品到目前为止仍未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