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鬼影实录7》定档2022年3月 《深海异兽》导演执导

时间:2021-02-16 08:19:2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鬼影实录7》将在2022年3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已经确定了导演和编剧:由《深海异兽》导演Will Eubank执导,《忌日快乐》编剧Christopher Landon执笔。

《鬼影实录7》定档2022年3月 《深海异兽》导演执导

在编写和执导两部《忌日快乐》电影前,Landon曾为四部《鬼影实录》电影编写了剧本,执导了第四部《鬼影实录》,也就是2014年上映的《鬼影实录外传》。Eubank执导了去年的水下怪物电影《深海异兽》以及独立科幻电影《信号》和《爱》。

《鬼影实录7》将由系列主创Oren Peli和Blumhouse的老大Jason Blum制作。尽管影片剧情细节尚未发布,但好莱坞报道者表示会保留所有之前电影的拍摄格式。

系列最近一部电影是2015年的《鬼影实录:鬼次元》,尽管本片票房是系列最低,但仍然在全球收获了7890万美元的票房,据报道制作成本只有1000万美元。

《鬼影实录7》是未来几年中推出新作的知名恐怖电影系列之一。Blumhouse将在今年10月推出《月光光心慌慌:杀戮》,而众人期待的《惊声尖叫》则在2022年1月到来。今年晚些时候还有其他恐怖电影,比如《德州电锯杀人狂》,《电锯惊魂9:螺旋》和《糖果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