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数据显示《英灵神殿》继续大受欢迎

时间:2021-02-15 23:59: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Iron Gate Studios的沙盒生存游戏《英灵神殿》自本月早些时候在Steam抢先体验平台推出以来便成为了一款热门游戏,根据这周末的记录,它的势头似乎更加强劲。

Steam数据显示《英灵神殿》继续大受欢迎

在过去的几天里,Steam Charts和SteamDB都记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这两个网站提供的并发玩家峰值超过了36万,超过了《侠盗列车5》和《Apex英雄》,稳居当前客户端最受欢迎的5款游戏之列。

它的商业表现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铺天盖地的评论的推动。从媒体渠道和Steam页面上的社区评论来看,《英灵神殿》引人入胜的生存和角色扮演系统,以及具有深度沉浸感的沙盒游戏体验都获得了普遍好评。

当然在游戏开发的早期阶段,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些漏洞和性能问题,但社区基本一致认为,游戏体验的基础绝对是一流的。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