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云游戏已进入PC和iOS平台测试阶段

时间:2021-02-15 23:50: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报道,微软已经通过网络浏览器形式开启Xbox云游戏的测试阶段,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公开预览。

Xbox云游戏已进入PC和iOS平台测试阶段

据The Verge网站报道,员工们正在测试使用xCloud技术的网络版,今年晚些时候将公开发布预览版。该服务将通过标准Chromium浏览器提供,当然玩家需要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才能体验。

The Verge网站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该流媒体服务将使用何种分辨率,尽管该服务上的游戏将使用Xbox One S版本的游戏,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后端才升级到Xbox Series X组件。基于网页的版本也意味着这项服务可以在iOS设备上运行,因为由于苹果商店的规定,iOS设备目前无法使用与Android客户端类似的系统。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曾表示,公司本打算在去年10月将Xbox云游戏服务引入网络和iOS,并在去年12月正式宣布该服务将于“2021年春季”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