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XSX/S未来几个月将有令人兴奋的更新

时间:2021-02-14 08:09:00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Xbox平台开发老大表示“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即将加入到Xbox Series X/S中,他说目前为新主机已经推出的更新仅仅是一个开始。

微软:XSX/S未来几个月将有令人兴奋的更新

在最近的Xbox官方播客节目上,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说关于新主机的消息最早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程序总监Larry Hryb补充说“还有很多要来,我们真的不能说太多,我觉得我们很快就会让Ronald回到我们的发布会上。”

Ronald表示:“我们也在和关键游戏开发商密切合作,真正充分利用XSS/X主机的所有次世代能力。”

Ronald暗示他的主机硬件开发团队在XSS/X去年11月发售后修了一个长假,现在已经回归,开始发布一系列的更新。

“新主机首发时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地方是我们不得不在某些游戏上禁用快速恢复功能。开发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重新使得这些游戏能使用快速恢复。其他地方,我们也看到了手柄断开连接的问题。”

此外,Ronald还表示未来几个月他们还会更新Xbox移动app,加入像是成就这样的多个功能,改进分享体验和游戏DVR的品质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