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李荣浩吐槽微信:60秒语音 真顶不住啊

时间:2021-02-13 23:23:5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2月13日下午,歌手李荣浩发微博吐槽微信的发语音功能,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共鸣。

李荣浩吐槽:“微信能不能出个2倍速或者3倍速听语音,经常一些连续十个60秒的 真顶不住啊。”

目前,微信团队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李荣浩吐槽微信:60秒语音 真顶不住啊

其实微信的语音条早就饱受诟病了,很多人反感好友发来的60秒语音,点了必须赶紧放到耳朵边。

而且要聚精会神的听完整个语音,一旦漏掉,就需要重头再听,非常反人类。因此也有网友表示,与其倍速,不如出个语音进度条,不然60s从头听真的很崩溃。

虽然微信有推出语音转文字功能,但有些重要信息会出现识别错误的状况,而且对于一些使用方言交流的用户来说,目前微信语音转文字功能还无法胜任。

其实,去年10月,曾有爆料称,微信正在测试语音进度条功能,不过腾讯回应称没有进行这个测试,看来这个微信的这个新功能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问世了。

李荣浩吐槽微信:60秒语音 真顶不住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