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可能在开发基于GPS的电子游戏

时间:2021-02-13 21:31:4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过去几个月以来动视提交了一系列的专利,包括一个电子游戏真实面部技术专利,所有这些都表明了这家公司更有远见的态度。最近外媒发现了一个基于GPS游戏技术的专利,暗示动视可能在开发一个类似于《精灵宝可梦GO》类型的游戏。

动视可能在开发基于GPS的电子游戏

玩家们应该对基于GPS的《宝可梦》游戏的大获成功记忆犹新,而多年后动视也将目光瞄准了基于GPS的游戏。

外媒发现动视公司在2月11日提交了一个名为“Gps Seed For Game Play”的专利,文件描绘了动视可能正在计划的未来。该系统看起来将使用GPS坐标来生成一个种子,触发游戏世界的不同活动,这可能意味着同一个地点的多个玩家将经历同样的游戏内活动。此外,该系统将使用GPS定位来创建一致的游戏内地点,类似于《宝可梦GO》的PokeStop和Gym。然而,虽然玩家能在《宝可梦GO》中指定新的PokeStop,但类似的功能并没有在动视专利中提到。

动视可能在开发基于GPS的电子游戏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动视公司第一次申请基于GPS的游戏专利。之前的专利更多专注的是增强现实的视觉方面,即允许虚拟角色出现在现实世界中的过程,而最近的专利似乎关注在特定gps位置产生活动和谜题的技术方面。

两项专利中使用的设备都是智能手机,但最新的专利声明称,该技术也可以用于其他“一般移动设备”。一方面,随着《我的世界:地球》在今年晚些时候关闭,如此一来减少了竞争,这是动视进入GPS游戏世界的大好时机。另一方面,由于许多城市仍处于严格的封锁状态,GPS游戏将无法拥有原本可能拥有的用户基础,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是如此。

当然,专利并不意味着动视几天后就会发布一款基于GPS的游戏。毕竟,动视2017年的微交易专利还没有在该公司的任何游戏中实施。

其实早在2018年11月就有媒体揭露暴雪正开发类似于《精灵宝可梦Go》的《魔兽》手游。而在动视暴雪最近的财报中,官方也确认正在开发多个《魔兽世界》手游,正处于后期开发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