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7年了!招聘广告显示《WiLD》的开发仍在继续

时间:2021-02-13 16:44: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业界有一些游戏是在游戏发布会上华丽展示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深坑》坐下,这次说的不是你。

2014年,《WiLD》正式公布,随后我们对这款游戏所知甚少,看起来已经有点这个意思了。但是根据国外论坛用户u/xselene89的发现来看,最近Wild Sheep Games贴出的招聘广告似乎显示本作开发仍在继续,他们正在为《WiLD》团队招聘资深玩法程序员。

7年了!招聘广告显示《WiLD》的开发仍在继续

有意加入该团队的应聘者需要在“至少一款开放世界或3D角色作品”项目中工作过,且拥有“在AI、动画或3C领域工作的经验”。应聘者将要“使用集成现存大型代码库和工具集的专有技术”进行工作,但关于游戏本身并未透露太多情报。通过这则消息,我们所能总结出来的只有这款游戏仍然存在,从11个职位空缺来看本作至少在2018年还是处于开发状态。

《WiLD》是在2014年科隆游戏展上首次公布的,这是一款背景时代设置在一万年以前的网络生存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现实生物将与奇幻生物相结合,比如有人类、狼群和狗熊游荡的大陆上还有骷髅存在。玩家从孩童时代开始,了解周围的世界,而最终每一个生物都是可供玩家操作的。创作者Michael Ancel表示本作“规模相当于欧洲,拥有动态天气和季节,充斥着各种的交互机遇,让人感觉有无限可能”。本作又在2015年巴黎游戏周上进行了一次展示,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什么消息了,只在2017年一张屏摄截图显示本作仍然存在。

Ancel一直坚称本作的开发进展良好,但除了招聘广告之外还没有太多情报。他们在2019年续订了WiLD商标,还偷偷更新了游戏官网。现在Ancel已经从游戏业界退休,还被指责在育碧担任《超越善恶2》项目总监时存在行为不当和管理混乱的问题。在他退出之后,Wild Sheep工作室的工作看来仍在继续,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看到一些更加具体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