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伟达为虚幻4推出DLSS插件 越来越多的游戏将使用该技术

时间:2021-02-12 21:21:3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Nvidia为虚幻4引擎发布了一个DLSS插件,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将这一流行的分辨率缩放技术加入到他们的游戏中。这一分辨率缩放功能现已可通过虚幻市场下载获得。

英伟达为虚幻4推出DLSS插件 越来越多的游戏将使用该技术

DLSS是一个NVIDIA RTX显卡独有的功能,通过使用AI技术来达到缩放PC游戏分辨率的目的,有效地让玩家实现更高的画质设定和更好的帧数。

此前DLSS功能仅限于一些游戏,但随着去年DLSS 2.0的推出,NVIDIA表示该缩放技术背后的AI不需要专门为每款游戏训练。

虚幻4 DLSS插件的推出应该会进一步拓展该功能的可访问性,尤其是对小型独立游戏来说。

根据Digital Foundry的分析,DLSS 2.0在任何正常屏幕距离下都会看起来和真实的东西几乎一样好。

Alex Battaglia曾评价去年的《控制》DLSS:“图像重建的品质实在太好,你会很难分清它到底是开了还是关了,图像方面看起来甚至比原生渲染还要出色,原因很简单,这是因为DLSS并没有其他一些抗锯齿方案中曝光的缺陷。多年来,我们已经研究了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智能升级”解决方案,基于我们在这里研究的缩放比率,DLSS提供了图像品质和性能改进的最佳组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