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守望先锋》编剧为2K开发英雄射击游戏

时间:2021-02-12 19:54:3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守望先锋》前首席编剧Michael Chu正在为2K新成立的工作室31st Union开发一个“多人角色动作游戏”。

前《守望先锋》编剧为2K开发英雄射击游戏

Twitter用户MauroNL曝光了31st Union的招聘广告,最具说服力的信息来自于高级软件工程师职位,它提到31st Union即将到来的“多平台多人角色动作游戏”,听起来和其他英雄射击游戏比如《守望先锋》或《军团要塞2》有些相似。

此外高级工程程序师职位提到这是一个3A游戏,要求应聘者熟悉PS4/Xbox One/iOS和安卓平台开发工具。其他信息提到了虚幻4,暗示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Michael Chu于2020年7月加盟了31st Union,在工作室官网发布的播客中,他表示他很喜欢创造包容性的角色,而且已经找到了一个代表这些价值观的工作室——31st Unio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