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IGN评十大非FS社魂类游戏:《仁王》系列第一

时间:2021-02-12 16:26:0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IGN评出了十大非FromSoftware打造的魂系游戏,光荣特库摩的《仁王》系列夺得了冠军,《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获得了第二,《盐和避难所》获得了第三。

IGN评十大非FS社魂类游戏:《仁王》系列第一

IGN表示,《仁王》系列之所以能夺得十大非FS社魂系游戏第一的原因是:打造魂类游戏一种最好方法就是以“魂”系列的作品为起点,然后找到一种方法,从原作的思路中跳出来做一些自己独特的事情。在这方面,没有其他魂类游戏比《仁王》系列做得更好。

《仁王》系列在保留魂系列的所有基本特质的同时,开发商TeamNinja设法调整了这些特质,使得《仁王》系列看起来很熟悉,但是又完全不同。

以战斗为例,由于体力条控制着主角的每一个动作,但游戏的机制允许你在每次攻击后按下适时的按钮来恢复耐力,这有助于提高战斗动作发挥的速度。再加上颇有深度装备系统,每种武器和巨大魔法技能树,以及漫长的战役和大量的发售后内容,这就是为什么《仁王》系列在魂类游戏中能被放在如此之高的位置上。

IGN评十大非FS社魂系游戏

1、《仁王》系列

2、《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3、《盐和避难所》

4、《迸发》系列

5、《遗迹:灰烬重生》

6、《Ashen》

7、《致命躯壳》

8、《暗黑血统3》

9、《噬血代码》

10、《堕落之王》

但是玩家们的投票似乎与IGN评出的有所不同,可能是由于国民IP的加成,玩家们认为《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最好的魂类游戏,《仁王》系列排在第二,《盐和避难所》还是第三的位置。

玩家投票十大非FS社魂系游戏

1、《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仁王》系列

3、《盐和避难所》

4、《遗迹:灰烬重生》

5、《噬血代码》

6、《迸发》系列

7、《致命躯壳》

8、《堕落之王》

9、《暗黑血统3》

10、《Ashe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