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伦敦陷落》衍生 恋爱新作《玫瑰面具》众筹成功

时间:2021-02-12 16:00: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伦敦陷落》与《无光之海》和《无光之空》一样,都充斥着各种奇怪的角色,包括人类和异世界生物。既然这么多角色凑到一起,也该是时候给他们安排一场恋爱之旅了。

《伦敦陷落》衍生 恋爱新作《玫瑰面具》众筹成功

《玫瑰面具》是设置在《伦敦陷落》背景下的一段新故事,本周早些时候Failbetter Games的众筹获得了成功。本作约会模拟的元素较少,而“恋爱视觉小说”的元素要多些。开发商将这款游戏描述为关于恋爱、神秘和社会在经历深远改变之后重组的冒险。

虽然本作以视觉小说的类型推广,但玩法还是要比单纯的对话多些。本作中玩家需要造访多个地点,领取工作,换衣伪装收集各种物品,还要做好资源管理。Failbetter承诺本作将会拥有多个结局,游戏过程很可能会有大量意想不到的路线分支。

厂商表示:“在《玫瑰面具》中,某条路线里你可能会与搭档产生恋爱关系,或是帮助朋友寻找真爱,理清罪犯的动机,或是揭开异世界居民在伦敦组成的议会的命运,或是帮助建立接下来几十年都会在伦敦举行庆典的玫瑰盛宴。”

本作在两天之内就达成了9万英镑的众筹目标,另外还在努力达成延伸目标,将加入两段新剧情。第一段剧情名为“强盗后裔”,已经达成目标,第二段剧情“粘土人”将在众筹达到12万英镑金额时解锁。

厂商还公布了《玫瑰面具》的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