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赵喜娜主演DC《和平使者》电视剧2022年1月开播

时间:2021-02-12 13:05:4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12日),据IGN报道,由“赵喜娜”约翰·塞纳主演的《X特遣队:全员集结》前传剧集《和平使者》电视剧将于2022年1月在HBO Max播出。

赵喜娜主演DC《和平使者》电视剧2022年1月开播

HBO Max的内容主管Casey Bloys在接受外媒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Casey Bloys说,他最近才参与制作了一些根据DC漫画的电视剧内容,《和平使者》是他首批投入制作的节目之一。

HBO Max内容主管Casey Bloys在采访中说:“我在2020年8月才开始接触DC(漫改电视剧)内容,《和平使者》是我参与制作的首批电视剧之一,也是2022年1月播出的首批电视剧之一。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表明了HBO Max可以利用DC漫画做一些事情,因为我们的制作水平到目前为止已经可以把所有的DC漫画搬上电视荧幕。”

和平使者没有任何超能力,但他有一套超级战斗服,配备了各种小工具和武器。他还是一名熟练的战斗员、武器使用者以及交通工具驾驶者,而且还是DC漫画旗下《守望者》反英雄笑匠的原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