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安卓最强PSP模拟器升级新版本:终于支持“时间倒流”

时间:2021-02-11 23:48: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作为最流行的开源PSP模拟器,PPSSPP因为其强大的功能和兼容性广受玩家们喜爱。虽然提供了PC和安卓双平台的支持,但是有碍于安卓设备的硬件,移动端PPSSPP的功能并不完整。

不过,随着如今安卓机的内存越来越大,PPSSPP也终于不用担心硬件成为瓶颈了。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PPSSPP官方就将“倒带”功能正式加入了安卓客户端。

安卓最强PSP模拟器升级新版本:终于支持“时间倒流”

“倒带”顾名思义,就如同我们使用磁带时的效果一样,该功能允许玩家随时返回游戏的先前状态。当你操作失误、或者面临选择时都有了后悔的机会,直接“时光倒流“,重新开始。

除了新增的倒带功能外,PPSSPP这次还更新了其它特性。譬如支持读取存储在SD卡上的游戏,解决了多款游戏的兼容性问题等。

截至目前,PPSSPP的最新版本(1.11)尚未在应用商店中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网直接下载APK即可。

安卓最强PSP模拟器升级新版本:终于支持“时间倒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