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本季度能赚这么多钱也得益于Switch的成功

时间:2021-02-11 15:59: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育碧昨日宣布2020-2021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创下新纪录,除了《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和《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发挥了重要作用之外,Switch的巨大成功也为育碧带来了巨大收益。

育碧:本季度能赚这么多钱也得益于Switch的成功

育碧首席财务官Frederick Duguet表示:“本季度的标志是《舞力全开2021》获得成功,并且《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和《刺客信条:英灵殿》受到大量好评。《刺客信条:英灵殿》还创造了AC系列的首周最快销量纪录,并且《看门狗:军团》还进入了次世代主机最畅销游戏的前四名。我们的其他IP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包括《刺客信条》系列的大卖,《孤岛惊魂》系列的稳健增长,《飙酷车神》以及我们的免费游戏《格斗哈拉》的参与度和收入强劲增长。

我们还从Switch的巨大成功中获益,得益于我们的《舞力全开》和《马里奥与疯狂兔子:王国之战》,我们在Switch上作为领先的第三方发行商的地位得到了巨大收益。

尽管从Switch平台上获得了巨大收益,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推动育碧在Switch甚至主要IP上进行更多投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