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宝可梦公司:将全力印制宝可梦集换卡应对缺货现状

时间:2021-02-11 15:40: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宝可梦集换卡近日重新引爆了热潮,而宝可梦公司也在拼命跟上供货需求。再加上黄牛党的“贡献”,新卡包的价格已经水涨船高。

宝可梦公司今日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由于需求量太大以及全球运输限制的原因,导致部分玩家在购买特定宝可梦集换卡产品时遭遇困难。我们对于玩家在遭遇这种不便时的失望之情,也正在力所能及地解决这一问题。”

宝可梦公司:将全力印制宝可梦集换卡应对缺货现状

为了缓解价格遭到哄抬的问题,缓解集换卡收藏者的焦虑,宝可梦公司表示他们正在“以最大产能全力印制更多的宝可梦TCG产品”,并将尽快将这些卡片投入市场。

昨天我们报道过,麦当劳推出的开心乐园餐附赠宝可梦集换卡活动遭到了黄牛党的哄抢,大量食物被扔掉,只保留卡片,这也让真正想要收集卡片的玩家感到极为不满。但麦当劳促销活动并非是卡牌短缺的唯一原因,近日推出的新卡组也都面临着缺货状态,塔吉特和沃尔玛售卖的卡牌均告售罄,结果同样是被拿到eBay上高价转售。在商超里40美元一套的卡组,到eBay上转手就能卖到80美元。即将于2月19日发行的新卡组也已被多家商店挂出“预购售罄”的告示。看来宝可梦公司想要缓解卡组缺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