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新设立子公司“Vault” 或将ZeniMax并入其中

时间:2021-02-11 14:27: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在斥资75亿美元收购《辐射》品牌拥有者ZeniMax公司后,如今创建了一个新的子公司,名为“Vault”。

有国外媒体发现,从一份欧盟委员会提供的文件来看,微软似乎有意将ZeniMax吸纳到他们新成立的子公司名下。该文件本身意在邀请各方于2月15日之前针对这起收购案发表评论或异议——虽然当前阶段收购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微软新设立子公司“Vault” 或将ZeniMax并入其中

显然,将子公司的名字命名为“Vault”是套用了《辐射》梗。但是收购ZeniMax之后,微软还拥有了包括《上古卷轴》、《毁灭战士》和《星空》等各个游戏品牌。可能“龙裔”这名字作为公司名让微软感觉不太合适吧。

虽然微软现在拥有了ZeniMax手中全部游戏的版权,但他们暂时还不打算使其全部变成Xbox独占。但是,以后Bethesda的游戏肯定会在首日进入Xbox游戏通行证,而且微软也表示他们希望该工作室的游戏“首先或着最好先上我们自己的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