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还没有决定好 次世代游戏是否该涨至70美元

时间:2021-02-10 17:08:1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自从PS5和XSX推出以来,普遍的讨论之一就是游戏的价格是否应该转变以适应硬件的升级。索尼的一些作品,包括《蜘蛛侠:迈尔斯》、《麻布仔大冒险》和《恶魔之魂:重制版》等游戏的价格都涨到了70美元左右,动视也迅速跟进将2020年发行的游戏价格上调。

育碧还没有决定好 次世代游戏是否该涨至70美元

看起来育碧是最近一个正在考虑是否应该提高其3A游戏价格的公司,该公司的CFO Frederick Duguet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这个问题。据VGC报道,这位育碧高层声称,已经有了关于 "70美元价格标签 "的讨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

Duguet表示:"关于定价,我们一直在分析上一季度的竞争态势,我们仍在寻找新的机会。"他还澄清团队 "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当去年次世代游戏涨价成为热门话题时,育碧就表示秋季推出的次世代游戏会与本世代游戏保持相同的价格,即60美元。言外之意是圣诞季之后有可能会涨价。但从今天的表态看,育碧仍然没有涨价的打算。

就目前而言,70美元的价格点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许多人认为这才是公平的,比如前SIE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解释说次世代游戏背后的开发成本更高。

不过,也有人声称,玩家在发行时购买游戏所承担的风险并不值得砸下70美元,《赛博朋克2077》、《漫威复仇者联盟》和《圣歌》等作品都让人明白,一款3A游戏在发行时并不能确定其是否处于完全可玩的状态。毕竟,游戏的成本越高,消费者就越不愿意在一个游戏上赌一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