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稀有宝可梦集换卡拍卖喊出超高价 66万美元买一套

时间:2021-02-10 10:27: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稀有的宝可梦集换卡卖出高价已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些小卡片是很多收藏者的心头好。最近,一盒宝可梦TCG卡片在拍卖中喊出了高价,也促成了史上最昂贵的收藏卡交易之一。

稀有宝可梦集换卡拍卖喊出超高价 66万美元买一套

宝可梦TCG卡片以前就有过多次高价记录,比如稀有的水箭龟卡片曾卖到36万美元。另外还有一盒未开箱的卡片卖到了40.8万美元,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卡。

这次拍卖的宝可梦TCG卡并没有那么神秘,这是一套1999年发行的初版卡片,里面的每张卡都是同年推出的。

卡片的包装盒状态非常完美,所有初版卡片均位列其中,也引起了很多PTCG收藏者的兴趣。这套卡以66.6万美元卖出,其中包含的初版喷火龙这一张卡就能卖到20万美元。

稀有宝可梦集换卡拍卖喊出超高价 66万美元买一套

卡组中比较引人瞩目的卡片有胡地、水箭龟、吉利蛋、喷火龙、皮皮、暴鲤龙、快拳郎、怪力、三合一磁怪、超梦、尼多王、九尾、蚊香泳士、雷丘、妙蛙花和闪电鸟。而且这套卡还获得了“完美”卡品评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