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CDPR内部系统遭入侵窃取数据 黑客想索要钱款

时间:2021-02-09 17:13: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9日)CDPR官方发布公告称有身份不明的黑客入侵CDPR内部系统,窃取了CD PROJEKT的一些数据,并留下勒索信想要收取赎金。CDPR表示,他们不会屈服于黑客的无理要求,也不会与对付进行谈判,而这个决定很可能导致数据在网上泄露。因此他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以减轻泄露数据带来的后果。

CDPR内部系统遭入侵窃取数据 黑客想索要钱款

目前CDPR仍在调查此次黑客入侵事件,不过他们已经确认此次被窃取的数据并不包含玩家及使用CDPR服务用户的任何个人数据。他们目前已经报警,并且将与相关部门及IT技术专家合作,全面调查此次事件。

根据黑客留下的信息,他们从CDPR内部系统中窃取了《赛博朋克2077》《巫师3:狂猎》《巫师之昆特牌》和“未推出的《巫师3》(可能是次世代版)”相关数据,以及CD PROJEKT公司日常运转相关数据。黑客声称CDPR有48小时内联系他们,如果不达成协议,他们就把这些发送给游戏新闻界,而披露的内容会令CDPR的“形象更加糟糕”,甚至令投资者对其失去信任。

CDPR内部系统遭入侵窃取数据 黑客想索要钱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