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NS主机遭遇硬核破解 直接运行安卓系统玩游戏

时间:2021-02-09 14:42:3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NS主机近日再次遭遇破解,而这次破解的成果是在NS主机上直接运行安卓系统。

在XDA成员bylaws和他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允许用户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Lineage OS 17.1系统。而且他们还做了大量的工作,简化了移植运行Android系统的步骤。

任天堂NS主机遭遇硬核破解 直接运行安卓系统玩游戏

在移植之后基本上能够调用Switch的大部分功能,支持优化的Dock,分辨率缩放,优化触控屏幕驱动程序,支持Shield TV遥控应用,支持Hori Joy-Con手柄,支持OTA升级等等。

不过非官方移植也存在一些问题,某些功能无法使用且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

即便这样的话,依然有不少用户选择尝试,而从一些用户尝试的结果看,还是很满意的。

任天堂NS主机遭遇硬核破解 直接运行安卓系统玩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