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1年E3游戏展将探索新方式 对抗夏季游戏节

时间:2021-02-09 06:16:15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疫情之前,游戏界最大的展会E3每年都会举办,这个活动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就像是小孩子过年一样期待。然而现在疫情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因此继2020年E3停办之后,2021年的E3也仍然将缺席。

2021年E3游戏展将探索新方式 对抗夏季游戏节

根据外媒报道,2021年不但不会举行线下E3展会,而且去年的网络活动目前也没有决定。不过主办方ESA希望能至少保持网络活动,特别是在索尼、EA等大厂都开始放弃E3这个前提下显得更加重要。

另一方面,TGA的主持人Geoff Keighley去年举办的“夏季游戏节”也抢了不少E3的风头。Geoff Keighley向媒体确认,夏季游戏节活动将在今年再次回归,只是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厂商提供支持。

2021年E3游戏展将探索新方式 对抗夏季游戏节

显然,ESA并不希望E3就此沉沦下去。据媒体报道称,ESA打算在今年策划完全不同的活动,比如包括大量开发人员、厂商的演讲等,为游戏开发商提供更多时间展示新品,并且也准备了一场与TGA等活动类似的颁奖典礼。

现在刚刚进入2月,距离E3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消息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