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想制作新《杀手学堂》 但找不到合适的开发商

时间:2021-02-07 20:39:02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最近的传言,一个经典系列可能要回归到Xbox Series X/S主机上。最近Xbox知名舅舅党Jez Corden透露,他已经听到微软想要开发一个新的《杀手学堂》游戏,但遗憾找不到合适的开发商。

传微软想制作新《杀手学堂》 但找不到合适的开发商

“我知道微软想做《杀手学堂》,并不是他们不想要一个续作,只是他们没有人制作这个游戏,至少我听说的是这样。”

2013年微软重启了《杀手学堂》,登陆了Xbox One,但口碑不是太好,而其开发商Double Helix Games也在不久之后被亚马逊收购。当这种情况发生时,Iron Galaxy Studios参与开发了游戏的第二季和第三季。也就是说,尽管Iron Galaxy Studios是一家优秀的工作室,但它并不是一个行业领导者或一流的团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没有被选中制作续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