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时间:2021-02-07 09:38:0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据外媒报道,名为《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游戏的力量:任天堂故事)》的5集纪录片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播出。这部讲述任天堂故事的纪录片将在Crackle播出,有意思的是,这家流媒体公司曾经属于索尼。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这部纪录片的导演和编剧为Jeremy Snead,由Sean Astin录制旁白,这两人曾合作推出了《电子游戏大电影(Video Games: The Movie)》。《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将讲述任天堂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这部纪录片花费了四年的时间进行制作。

这部纪录片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包括美国任天堂前总裁 Reggie Fils-Aime 和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以及威尔·惠顿(美国演员)等名人。他们还采访了 Tom Kalinske,他是美国世嘉(Sega of America)的前任CEO,他曾因世嘉Genesis(世嘉MD)的成功而备受赞誉,曾经有可能击败任天堂的SNES(SFC)。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