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在澳注册新商标 被猜测与《勇气默示录2》有关

时间:2021-02-07 09:31:3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是一家定期注册商标的公司。该公司最近删除了一个名为“Forspoken”的商标,粉丝认为这可能是《最终幻想14》的一个扩展。近日,SE在澳申请了一个新的商标,同样引发了粉丝们的猜测。

SE在澳注册新商标 被猜测与《勇气默示录2》有关

SE目前很有多备受期待的项目,例如《最终幻想7重制版 第二章》和《最终幻想16》正紧锣密鼓地开发中,此外,还有将于本月发售的《勇气默示录2》。SE在澳申请的新商标被一些粉丝认为或和《勇气默示录2》有关。

SE在澳大利亚注册的商标名为“The Isle Dragon Roars”,该商标先前已在日本使用“ドラゴンの岛”的名称注册。申请的商标类别是9和41,这是与电子游戏相关的类别。不少粉丝猜测,该商标将会是《勇气默示录2》的副标题。不过目前距离《勇气默示录2》发售也仅几周时间,我们在预告片等情报中并没有发现有关副标题的信息。

SE在澳注册新商标 被猜测与《勇气默示录2》有关

SE目前拥有许多商标,不排除这是某款新作甚至是手游的可能性。在SE正式公布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