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文件遭泄露 最终BOSS战视频流出

时间:2021-02-06 11:22:2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距离2月12日任天堂《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登陆switch还有一周的时间,粉丝也都对这款作品充满期待。不过,据最新消息,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文件已经在互联网上遭到泄露。

《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文件遭泄露 最终BOSS战视频流出

据ResetEra上的一位用户的说法,本作正在网上“流式传播”,而游戏的配乐也被上传至网络上。同时,ResetEra另一位用户表示,泄露源于游戏卡带文件的“复制”。此外,在油管和Twitch上,已经有人开始上传或直播游戏中的内容。

最终boss战视频(泄露):

基于最新的漏洞,著名的任天堂数据挖掘者OatmealDome也分享了有关游戏开发方面的一些其他信息:

游戏已被泄露到网上。

· 游戏使用的是NEX服务器系统,并非最新的NPLN

· 最终版本于2020年11月25日完成

· 《狂怒世界》代号为“海洋(Ocean)”

· Nintendo Software Technology(美国工作室)和1-UP工作室合作进行的移植。

《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文件遭泄露 最终BOSS战视频流出

0
7.9
已有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