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将在2021年“适当的时候”公布新作

时间:2021-02-05 23:39:4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任天堂今年在Switch上推出的独家游戏并不多。《勇气默示录2》、《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怪物猎人:崛起》、《New Pokemon Snap》已经确认会在不久推出,除此以外,据任天堂总裁在最近召开的电话会议表示,公司将在今年“适当的时候”公开更多的游戏。

任天堂:将在2021年“适当的时候”公布新作

在任天堂日前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公司总裁Furukawa表示,将在下一个财年(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适当的时候”公布即将推出的游戏,并在未来几个月公开各种新作。“下一个财年的适当的时候公开游戏将作为我们讨论的话题,公司已经宣布在2月份发售《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3月份发售《怪物猎人:崛起》,4月份发售《New Pokemon Snap》。同以往一样,我也在为玩家在下一个财年里准备各种游戏软件。”

近来任天堂一改以往公布新作的方式,在直面会中公布重大爆料已成为过去时,玩家可能会在游戏发布前夕才会看到新作的消息。由于《银河战士4》、《猎天使魔女3》以及《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正在开发中,而且短期内不可能上市,所以今年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玩家也只能等待。今年是塞尔达35周年纪念日,可能会有该作重制版或者新作的消息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