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STRIVE》将于2月19日推出试玩体验版

时间:2021-02-05 13:55:47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游戏开发商 Arc System Works 发布的消息,《罪恶装备:STRIVE》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11:00至2月31日22:59举行一次公测活动,在 PS4/PS5 平台推出试玩体验版本。

《罪恶装备:STRIVE》将于2月19日推出试玩体验版

已经在PlayStation商店预购了《罪恶装备:STRIVE》的玩家,可以提前一天,在2月18日进行游戏的试玩版体验。

《罪恶装备:STRIVE》是1998年问世、至今已有22年历史的老牌对战格斗游戏《罪恶装备》系列睽违多年再次登场的本传第七代作品,由系列之父石渡太辅担任总监督、具备优异实绩的团队担任开发。藉由最新 Unreal Engine 充分发挥团队擅长的赛璐璐 3D 风格演出效果,提供全新游玩体验与进化设计。

《罪恶装备:STRIVE》将于2月19日推出试玩体验版

《罪恶装备:Strive》将于2021年4月9日发售,登陆 PC/PS4/PS5 平台,PS4/PS5豪华版可提前3天进入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0%¥218¥21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