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陈情令》3月1日在日本线上播出 一次放出50集

时间:2021-02-05 10:25: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日媒报道,之前在国外火爆,国产著名BL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电视剧《陈情令》将于3月1日在日本U-NEXT流媒体独占线上播出,届时将一次性放出全部50集。

《陈情令》3月1日在日本线上播出 一次放出50集

此前,《陈情令》就于2019年暑期在油管上播出,后来推出了官方的英文字幕,2019年底又在Netflix上播出,在国外热度包装甚至破圈,著名国外游戏媒体GameSpot甚至发文章称,《陈情令》是疫情隔离期间一次完美的狂欢,这部中国奇幻剧如暴风骤雨一般席卷网络。 

GameSpot编辑在文章中表示,《陈情令》之所以如此特别,不仅仅是因为它在网络平台免费播出,而是但宏观的故事、核心角色本身及其深远的意义和极其复杂的关系打动了观众。

《陈情令》3月1日在日本线上播出 一次放出50集

《陈情令》是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汪卓成、于斌、刘海宽,朱赞锦,王皓轩主演,李若彤、陆剑民、黄子腾、修庆特别出演,沈晓海友情客串的古装仙侠剧。 

该剧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