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荷兰弟表示在《神秘海域》电影经历了最大的动作场面

时间:2021-02-05 10:03:43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索尼推出的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中,因扮演蜘蛛侠而名声大噪的汤姆·赫兰德饰演主角内森·德雷克,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些电影相关的信息。

荷兰弟表示在《神秘海域》电影经历了最大的动作场面

汤姆·赫兰德表示在《神秘海域》电影的拍摄中,他体验到了“至今为止参与过的最大的动作场面”,“我悬在电线上,一些东西会从天而降,我遭受的割伤、淤痕、受到的重击看起来都很荒谬可笑”。考虑到汤姆·赫兰德曾出演多部漫威电影,连他都赞叹的动作场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荷兰弟表示在《神秘海域》电影经历了最大的动作场面

电影《神秘海域》可以说是饱受坎坷,从立项之后几经更换导演,因为疫情又多次延期,不过从目前各方面的信息来看,《神秘海域》的摄制工作应该已经进入正轨,不过大家想要在影院与其见面还需要等到2022年2月1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