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国内PC份额达42% 人手一台PC将成趋势

时间:2021-02-04 10:51:4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表示,联想中国PC市场份额达到42.3%,超出主要厂商的市场份额总和,“人手一台PC将成趋势”。

联想:国内PC份额达42% 人手一台PC将成趋势

根据最新财报,在联想中国方面,PC业务市场份额达42.3%,创历史纪录;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业务同比分别增长74%和57%。

据IDC数据显示,Q3财季,联想中国PC市场份额达到42.3%,超出主要厂商的市场份额总和。在20/21财年,联想Q1和Q2财季增速分别达到 13.9%和17.8%,在Q3财季增速达30.4%。

在当天财报沟通会上,刘军表示,联想PC在Q3财季迎来超高速增长,大幅领先于对手。未来,联想将持续深化转型,构建PC可持续增长动力,持续扩大在中国PC市场的优势。

IDC还表示,疫情催生了PC市场的高速增长。2020年,疫情加速了个人、办公等智能化转型的速度,远程办公和在线娱乐等在线经济崛起,使得PC作为生产力工具的价值在过去一年得到爆发式体现。

刘军称,随着PC成为个人智能化转型的必备设备,人手一台PC正成为趋势。此前,联想中国区智慧服务营收目标为70亿元。刘军表示,“相信我们有机会达成这个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