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表示对BioWare新的领导层非常满意

时间:2021-02-04 06:38:2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 CEO Andrew Wilson在他们最近的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承认,BioWare近年来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随着新的《质量效应》和新的《龙腾世纪》游戏的开发,EA觉得“对他们未来的路线图非常非常有信心”。

EA表示对BioWare新的领导层非常满意

Wilson说:“那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室,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他们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而且我认为,尽管过去几年他们推出的游戏有一些瑕疵,但这是他们深入推进创新和创意的结果。而且我们对他们未来的路线图感到非常非常有信心,我们已经谈到了他们未来的《龙腾世纪》和《质量效应》等游戏。”

谈到BioWare最近的内部领导层变动——总经理Casey Hudson和《龙腾世纪》系列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已经离开了工作室,EA对现任的领导层感到“非常非常好”。

“对于Casey和Mark的离开,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两个人。但这种情况在创意组织的自然过程中时常会发生。我们对BioWare目前的领导层和每天来工作的许多人感到非常非常好,他们提供了伟大的创新和创意。”

最后,Wilson谈到了即将推出的《质量效应。传奇版》以及它受到系列粉丝的积极欢迎,他表示EA对该工作室正在交付的东西感到鼓舞,并将继续交付。

"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关于BioWare的内容,而你们应该刚刚看到了我们的《质量效应》三部曲传奇版的公布,这受到了BioWare粉丝的格外好评。所以我们对该工作室将继续提供的东西感到鼓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