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V社为Steam手柄侵权案赔偿400万美元 还可能赔更多

时间:2021-02-03 09:56: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V社被指控其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而今日(2月3日),据外媒VGC报道,V社要为Steam手柄侵权案赔偿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万元)。

V社为Steam手柄侵权案赔偿400万美元 还可能赔更多

手柄制造商SCUF的知识产权控股分公司Ironburg inventations称V社的Steam原型和他们使用了相同的专利。而且Ironburg之前就已经警告过V社,但V社却置之不理继续销售Steam手柄,据报道称Steam手柄于2019年停产之前卖出了160万个。

V社声称没有侵权,但法庭陪审团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并判处V社赔偿Ironburg公司400万美元的损失。虽然判决符合Ironburg要求的最低损失赔偿范围,但由于陪审团认定V社故意侵权使用了该专利,因此仍有可能提高赔偿额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