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反舞弊通报:百余人因违反“腾讯高压线”被辞退

时间:2021-02-02 17:46: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阳光腾讯微信公号2月2日消息,对于违反“腾讯高压线”的行为,腾讯一直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员工个人行为一旦触及此界限,一律解聘处理,永不录用。对于涉案的外部公司,也会列入公司黑名单,永不合作。一旦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的,必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同时也会密切配合警方进行打击,抓捕涉案的外部人员。

腾讯反舞弊通报:百余人因违反“腾讯高压线”被辞退

2019年第四季度至今,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查处违反“腾讯高压线”案件60余起,100余人因违反“腾讯高压线”被辞退,40余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同时公开新增2020年37家永不合作主体名单。

企查查APP显示,阳光腾讯注册公司主体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反舞弊调查部自2019年开始公布反舞弊通稿,2019年共新增16家永不合作主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