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宣布将芯片植入猴子大脑 它们可开心玩电子游戏

时间:2021-02-02 11:49: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据媒体报道,现代版“钢铁侠”埃隆·马斯克近日再次透露了令人惊奇的新闻,他的创业公司Neuralink已经成功在猴子的大脑中植入了无线芯片,让它可以玩电子游戏。

这位同时执掌SpaceX和特斯拉的科技界亿万富翁同时还表示,这只猴子“看起来非常开心”,而且Neuralink的植入设备符合美国的监管要求。

马斯克宣布将芯片植入猴子大脑 它们可开心玩电子游戏

在Clubhouse软件的问答板块上,马斯克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在猪和猴子身上完成了实验。

“我们已经在猴子的颅骨上植入了无线设备,通过一些细小的电线,它可以用大脑玩电子游戏。它看起来很开心,不像一只不开心的猴子。”马斯克表示。

“你甚至看不到芯片被植入的地方。它不会觉得不舒服,外观看起来也不奇怪。”

马斯克补充说,美国农业部(USDA)的一名检查员形容Neuralink的实验室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猴子实验室”。该机构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马斯克宣布将芯片植入猴子大脑 它们可开心玩电子游戏

“我们在猴子身上的实验更进了一步,”马斯克表示。“我们试图弄清楚的一件事是,我们能让猴子们在脑海中彼此打乒乓球吗?那就太酷了。”

马斯克于2016年创立的这家脑机接口初创公司,最终希望将芯片植入人脑,为人类和计算机之间提供高速带宽连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