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后续:拳头试图转至私人仲裁

时间:2021-02-01 15:34:53
  • 来源:resetera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早在2018年,《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Riot Games)那包含职场不良行为和性别歧视的“兄弟文化”就遭到了媒体的曝光。由于两名员工经历了性骚扰,歧视和不平等对待,遂对拳头提起了集体诉讼。

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后续:拳头试图转至私人仲裁

针对拳头的这期诉讼此前被认为在2019年12月结案。据报道,拳头将向过去五年内(自2014年起)受雇于该公司的1000多名女性员工集体支付100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然而,在2020年初,加利福尼亚公平就业住房部门(DFEH)和劳工标准执行部(DLSE)曾出面表示,拳头发生的违法行为,妇女有权获约4亿美元赔偿。

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后续:拳头试图转至私人仲裁

原告目前正在寻求新的法律顾问以寻求4亿美元的和解金,但拳头现在正在试图将此案推向私人仲裁。此举可以将诉讼带出法院,让中立机构尝试解决案件。大概是因为拳头不想同意全部的4亿美元和解方案。

实际上,这是拳头第二次尝试在法院外解决此案。2019年4月,拳头以雇佣合同政策为由,试图迫使原告进行私人仲裁。然而,在几名员工的暴动罢工后草草收场。

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后续:拳头试图转至私人仲裁

近年来,拳头在改善其职场文化、解决性别歧视问题方面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职场危机期间,拳头聘请了Angela Roseboro担任首席多样性官,她认为,拳头在包容性和平等方面已经取得了进展。 Roseboro提到,她迄今为止所参与的最大的成功案例就是改善了拳头的工作环境,特别是对于妇女和其他少数种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