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集五福又双叒叕来了 人均1.6元的羊毛你还薅吗?

时间:2021-02-01 09:49:3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2月1日)2021年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启动,在支付宝手机应用首页可看见活动界面,搜索“五福”也可以找到。

今年的集五福玩法共有四种,首批开启的是传统的AR扫福,手机镜头AR扫描任意福字都有机会得到福卡,而且扫薇娅送万能福、蒙牛乳业商标、海尔商标、一汽大众商标,可以额外得福卡。今年还新增写福字玩法,可以手写福卡,获得专属福气。

2月4日起,在蚂蚁森林里逛一逛“找能量”,点“福气球”,就有机会得到福卡。2月7日起,在芭芭农场里施肥,也有机会得到福卡,而且种成的水果,会继续免费寄到家。今年共有59个应用或小程序参与活动,福气盲盒开出随机福卡。

今年的集五福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11日除夕之夜22点,集齐五福的可以在当天22点18分拼手气瓜分5亿元现金。目前已有超过15万人集齐了五福。

回想起近三年的数据,不免有些寒酸:2018年,集五福人均金额2元;2019年人均金额1.6元;2020年人均金额1.6元……李笑来说,世上有三个大坑:莫名其妙地凑热闹;心急火燎地随大流;为别人操碎了心。这三大坑反应了现代社会多数人的心理与行为。春节期间,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红包营销,也正是利用了这样的用户消费心理。

不过春节这个巨大的流量场,是各大互联网不得不抢的营销阵地,为抢占话语权,也为锁住流量。从2016年第一次集五福活动开始,支付宝的五福活动年年上演,其他互联网平台也持续跟进。今年,为了支付宝红包的1.6元,你还玩吗?

集五福又双叒叕来了 人均1.6元的羊毛你还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