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伪纪录片《科洛弗档案》可能要拍续集了

时间:2021-01-30 19:45:17
  • 来源:Mtime
  • 作者:Mtime
  • 编辑:豆角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将和《真实的人类》编剧乔·巴顿合作,让后者担任《科洛弗档案》直接续集的编剧。早前上映的《科洛弗道10号》和《科洛弗悖论》同属一个宇宙的衍生片,并非直接续集。

伪纪录片《科洛弗档案》可能要拍续集了

2008年上映的《科洛弗档案》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人,讲述纽约在毫无预兆下的情况下遭遇神秘攻击,一瞬间天崩地裂、自由神像的头颅坠落街头,几个年轻人手拿着DV记录了这一切……

该片以2500万美元的成本拿下全球1.72亿美元,不仅体现了JJ的制片人实力,也让导演马特·里夫斯脱颖而出,他后来陆续执导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猩球崛起:终极之战》以及2022年将上映的《蝙蝠侠》。

据悉,这部直接续集不会再采用伪纪录片模式,而编剧乔·巴顿除了《真实的人类》和《职责/羞耻》剧集外,还将为HBO Max担任“哥谭警局”剧集运作人,这部剧集和马特·里夫斯的《蝙蝠侠》同属一个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