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内人士称微软年底还有大型收购 堪比收购B社

时间:2021-01-29 10:59:1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去年,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了B社母公司ZeniMax引发全球游戏玩家热议,这也是电子游戏界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之一。该收购使得微软获得了诸如《辐射》,《上古卷轴》这样的热门游戏IP。

业内人士称微软年底还有大型收购 堪比收购B社

不过据最近的传言来看,微软对收购B社这件事还不够满足,它正在寻求更多的大型游戏开发商。尽管我们并不知道微软对哪些公司感兴趣,但是最新的传言显示,微软或将在今年发起一场大型收购,甚至堪比收购B社。

业内人士称微软年底还有大型收购 堪比收购B社

该消息受到了业内人士Xbox Ragna的支持,具备一定的可信度。在微软宣布收购B社交易之前,Ragna曾准确爆料微软将收购一家大型游戏公司。

当微软还将进行大型收购这个消息传出时,Ragna回应了这条消息。他声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几个月来他一直在听到相同的事情,并认为微软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宣布收购。

业内人士称微软年底还有大型收购 堪比收购B社

然而,即使没有Ragna的肯定,也不难相信微软正准备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微软的规模很大,如果微软要去收购的话,不会把目光仅停留在少数开发商身上的。微软最新的财报也显示在Xbox Series发售后,微软利润大涨,它具备足够的资金来做这些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