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界也搞鲁尼规则? 动视暴雪:员工多样化行不通

时间:2021-01-28 13:54:5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电子游戏是一个巨大的全球性产业,并且它也受到了全球各地许多人们的喜爱,许多游戏爱好者长大后也投身进入了游戏行业。然而,妇女和有色人种却时常因偏见和歧视而与游戏公司无缘。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提出了一项新的多元化计划,该计划旨在改善雇佣方式,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进入他们希望的行业。但是游戏界最大公司之一的动视,对此却表示反对。

游戏界也搞鲁尼规则? 动视暴雪:员工多样化行不通

AFL-CIO向动视暴雪和EA提出的建议是,针对这两家公司所有级别的所有职位,考虑更多样化的候选人。在其提案中,AFL-CIO将这项计划于NFL的“鲁尼规则”进行了比较,该规则要求球队至少需要一名非白人候选人。动视暴雪的律师认为该提议“对公司在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竞争新人才的能力构成了’不切实际‘的侵犯”。换句话说,这将会是动视降低创造利润的能力。

游戏界也搞鲁尼规则? 动视暴雪:员工多样化行不通

AFL-CIO在这封倡导信中写道:”一家公司各级员工的多元化可以提高公司的长期绩效。“这一倡导得到了电影业的认同,并已在电影业得到实践。尽管动视暴雪反对此提议,但EA将把这一提议提交给其董事会,并声称:“EA相信多元化的员工队伍是我们成功的关键。EA致力于吸引多元化、充满活力的人才,在员工旅程的每一步都优先考虑包容性价值观和实际行动。”

这样的提议最终是否会成功还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