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导演原本在《复联2》中想给幻视做个丁丁

时间:2021-01-28 11:38: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众所周知,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幻视是没有丁丁的,但是据幻视演员保罗·贝坦尼在采访中表示,导演乔斯·韦登曾经是想给幻视做个丁丁的。

导演原本在《复联2》中想给幻视做个丁丁

幻视的演员保罗·贝坦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打造出幻视时,韦登导演确实希望他有丁丁。保罗·贝坦尼说:“我知道韦登(导演)非常非常想把他演绎出来,就是在幻视刚诞生,还没有穿衣服时,他得有丁丁。而其他人包括凯文·费奇等人的想法是‘这个嘛……我也不确定要不要……’而韦登强调‘他必须得有丁丁,我要看你们画出他丁丁的草图。’”

保罗·贝坦尼又说:“所以他们真的这么做了,让幻视诞生时有个丁丁,并把草图贴在墙上。等大家进来坐好,于是韦登说‘好吧,我错了,我真滴错了,我没必要看到这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