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社遭手柄制造商指控 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权

时间:2021-01-28 09:32:20
  • 来源:Law360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一项针对V社的审理于周二正式开始,V社被指控其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

V社遭手柄制造商指控 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权

据Law360报道,这些指控来自手柄制造商SCUF的知识产权控股分公司Ironburg inventations。

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冲击,该审理在Zoom上在线进行。开庭辩论中,Ironburg的律师Robert Becker解释道,V社在2014年曾被“警告”其steam手柄(当时只有一个原型)采用了和Ironburg专利相同的“后侧控制”。

V社遭手柄制造商指控 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权

不过,V社仍使用了该原型,并在2015年发布了steam手柄。截止2018年9月,销量达150万只。

相关的专利是美国专利号8641525,由Simon Burgess和Ironburg首席执行官Duncan Ironmonger申请。并且,该专利已经授权给了微软的Xbox手柄。

“Valve故意无视其侵权行为是本案的核心。”Manatt Phelps&Phillips LLP的Becker表示:“Valve确实知道它的行为具有涉及侵权的风险,但它依旧这么做了。”

V社遭手柄制造商指控 steam手柄涉嫌侵犯专利权

V社的律师Trent Webb则表示,经过仔细审查,该手柄的功能与Ironburg专利所描述的轮廓并不相符。他说:“当您拿到steam手柄时,您不会从Ironburg那里看到或听到任何能改变手感的东西。我们将向8名陪审员分别邮寄steam手柄,虚假的指控在此将没有立足之地。”

据悉,steam手柄已于2019年11月停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