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跳票因片中诺基亚手机过时需补拍

时间:2021-01-27 17:48: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第25部邦德电影、也是丹尼尔·克雷格的谢幕之作《007:无暇赴死》的命运可谓一波三折。本片最早规划的上映时间是2019年4月,但没想到最初的导演和联合编剧Danny Boyle请辞。拖延之后又赶上了疫情肆虐,档期一拖再拖。

近日,片方再度调整了上映时间,从今年4月推迟到了10月。关于这其中的原因,有媒体爆料称,与诺基亚有关。

原来早在2020年的时候,诺基亚就透露与本片达成了植入合作,然而随着片子的上映日期调整,原本植入的手机型号过时了。

在最初的预告片中,诺基亚植入的是Nokia's 7.2 ,随后改为了Nokia 8.3 5G。但Nokia 8.3 5G也是去年10月的手机了,未来上映时也不是新款,所以此次延期就是要补拍部分镜头,替换成新型号。

《007:无暇赴死》跳票因片中诺基亚手机过时需补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