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硬件 > 新闻详情

发改委:就地过年鼓励提供免费电影 免流量等线上服务

时间:2021-01-27 14:10: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拾柒
  • 编辑:liyunfei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为了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需要,以及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在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表示,在《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上已明确提出,要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

鼓励提供免费流量、网络视频APP限时免费电影放映等线上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限量、预约、错峰的前提下,要保障公共空间开放时间和旅游产品供给等。

相关部门正在按这些要求做好充分、周密的准备工作,扎实地推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这种便利。

日前,国家已通知倡导就地过年,针对这一通知,全国不少地市拿出价值万元的景区、滑雪场、酒店、餐饮等文旅补贴倡导就地过年。

不仅如此,发钱、发积分、发消费券等各种“花式”留人方式,也都成了部分地区留人放出的“大招”。

此外,铁路部门、国家民航局也都陆续宣布车票、机票免费退改,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发改委:就地过年鼓励提供免费电影 免流量等线上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