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亚洲总经理退休 在育碧日本奉献14年

时间:2021-01-26 13:58: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育碧亚洲总经理Steve Miller宣布退休,结束了他在育碧长达14年的工作。Steve Miller除了是育碧 亚洲总经理外,也身兼日本育碧社长,对于育碧这些年在亚洲区努力耕耘站稳脚步可以说功不可没,同时他也成功的将《彩虹六号:围攻》的电竞赛事打入日本玩家社群。

育碧亚洲总经理退休 在育碧日本奉献14年

Steve Miller不仅说的一口好日文,风趣且亲和力满点,让他赢得不少玩家的喜爱,在社区中可以看到他与不少玩家合影自拍的纪录。日本玩家的成长,也让育碧原本有计划在2019 年将其专属线下活动Ubiday从日本带到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不过因为游戏延期而取消。

育碧亚洲总经理退休 在育碧日本奉献14年

无论如何,Steve Miller的退休,也会对未来育碧在亚洲的战略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日本育碧尚未公布总经理新任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